故障

文章日期:2006-02-09 23:27

生活上似乎已經不能沒有電腦的生活...這下子不是電腦中毒...是我發現自己中了電腦的毒...
只要一點點小問題,找電腦問...字不懂,找電腦查字去...腦袋溢出一些想法,找電腦打文字去...人不在台灣,沒關係!!...還是找電腦去神遊台灣...朋友不在身邊會無聊???哪有???這多人掛在線上,還常常聊到手忙腳亂啊 ...

於是乎...手悄悄邁向故障的大道前進...還義無反顧的...看來是對我的抗議...

不是五十肩...是如假包換的腕随道症候群(腕溝症徵候群)...頸肩酸痛,手部發麻,背部疼痛,頭痛失眠視力減退.....我好像聽到手在抗議...她說:你再不給我好好休息,小心我來給你故障...

是該要小心對待身體的任何一個部門的...手兒...今後我會好好對待您,請您息息怒!!


owluna2006-02-10 23:39:12 回應
你麻幫幫忙.有需要這認真的用你的手嗎?祂可是要跟你一輩子的.別這樣折磨他.免的還得跑回台灣醫治.很浪費錢 的哦!!當然這可愛的歐巴桑.如果殘廢了挺可憐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