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澤信三郎帆布包後續

文章日期:2006-05-06 15:28

我時間多嗎?也對!就是有時間,其他都沒有 .....
所以,今天我一大早又去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伍上信三郎先生的店去。今天,大概因為是黃金週最後可以買包包的日子(周日休假),人潮之源源不斷,我和老公二阿呆八點之前趕到時,又排到一個轉彎後 ...不過今天不辜負我台灣的姐妹淘們,嘿嘿 我趁著人潮洶湧混亂之際,拿起數位像機,給您拍下店內店外紀實...請慢慢欣賞

老公藏在人群中










照張人頭,以示店內人馬雜沓




右邊這一排是在等結帳的










臨走前,門口,還有轉彎再轉彎的地方,人們,還在排隊

PS:這有個性的一澤信三郎先生,店門前貼了張布告,每人最多只能買二只布包,有花樣的只能一只......大家都依照其規定購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