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午茶出發

文章日期:2006-03-16 21:48

今天,特別被招待 ......二月十四日這一天是女生對所仰慕或是普通異性朋友,總之是以男生為對象的情人節;相對的,三月十四日這一天是男生對女生情人節的回禮,叫做白色情人節...........我總是告訴老伴ㄦ,在台灣,不管是哪一天,總之都是男生要買禮物給女生就對了

二月十四日那天,我買了巧克力送給公公,前幾天婆婆來電說:公公有交代,三月十四日這一天公公出錢要婆婆招待我一起下午茶吃蛋糕。可是那一天我和婆婆都有事,改到今天,下午茶吃了好吃的蛋糕,婆婆還特別去要排隊的蛋糕店買了好吃的蛋糕,下午茶後,婆婆說那也一起吃晚餐 ....所以我又賺到好吃的晚餐 ......婆婆說:這還是公公第一次說要她買蛋糕來慶祝的呢

今天我比較不客氣,當婆婆在廚房忙的時候,去搗蛋,偷學婆婆的料理,而且學到二道簡單的家庭料理 ..............嘿嘿!

回家前,婆婆還準備了蛋糕和點心給我帶回家,我們還相約週日一起去位於河原町的博物館看展覽後,再一起去京都車站附近有名的拉麵店去吃拉麵。真是開心極了

能與婆婆和公公有這樣的互動,他們也把我當成親生女兒般的疼愛,真的是幸福到不行 ..........肚子又撐不得了,真是沒辦法,遇到酒友,總是免不了吃吃加喝喝...........

PS:偷偷乖觀察:婆婆在公公回家前,放好洗澡水,準備好晚餐,真的好感動



owluna2006-03-16 22:31:08 回應
真的是幸福到不行哦!!讓人眼紅加妒忌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