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讓她改名字?

文章日期:2006-09-10 15:46

這是個沒人管理的機場 
到了一期航廈出境下車處
抬頭看看航空公司的招牌
天堂鳥航空 倒閉了
總統航空 倒閉了
印尼航空 停飛
大陸航空 停飛
汶萊航空 停飛
這些停的停 倒的倒的航空公司招牌多久了沒被拆
倒是中正機場的招牌被拆了
真是讓人感覺到 官大學問大 該管的不管 可笑至極
 
這是從中正機場的空運論壇中看到的。。。。。。
打電話回台灣時,家人也趕緊說台灣中正機場改名字了。
我一時霧煞煞!
會不會飛機會因為機場更改名稱而不知道要飛去那兒?
說實在的,已經定著的名字,為什麼要改?
 
我不禁想起兒時玩伴、同學時不時改名,考驗我連原來名字都快要記不住的腦袋
本來,以為這只是朋友對環境低頭的指標,沒想到這下子,連家鄉的國際機場也來湊熱鬧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讓她改名字?
我想不通也弄不明白
 
 
 
 
貴貴2006-10-31 23:46:11 回應
就如同和妳相識ㄌ20幾年ㄉ友人仍然不懂妳ㄉ個性一般.在聯和國ㄉ諸公們攪不懂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言論自由)和中華民國(自由講,愛怎麼罵總統都ok)有啥不同?台灣記然要國際化與世界個國同步接軌就要以一國之姿傳遞給全世界,機場更名為~~~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如果沒記錯),名稱恰如其份.當然,初始, 人類對以習慣ㄉ事物總有不適應性,但是, 久遠思索ㄋ?
owluna2006-09-10 18:34:22 回應
現在台灣的政府很多事情是沒有理由.只有我說了算.哪管你錢花多少?有千萬個為什麼?回家會不會迷路?所以回來訂票時請明確告知航空公司我是要到(經緯度多少與多少的國家).別將你給送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