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省思

文章日期:2006-07-03 15:52

並不是一瞬間,而是那種漸進式的、緩緩的,發現周圍所認識的朋友們,無一不忙碌的 !或是工作忙、生活忙、小孩忙、瞎忙,總之,彷彿世間人除了我之外,通通在忙 !...因此內心在大家夥兒一股作忙之際,反正我有的是時間,閑來無事便做個醒思吧!

於是乎,我幾乎要認真發現一件真理!---適當的忙碌,是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事,前提是:適當!

等等,我回神一下,想想曾經:小的我也曾是一天睡4~5小時,一天工作15~6小時早出晚歸的生活的說 !時不我予,朋友發出了平平都是人,為啥差這多?的聲音,聽來心驚膽顫,所以開始在想為什麼我會這麼閑 的這件事!...

不過好漢不能提當年勇不勇、壯不壯,特別我不是漢子,是美人胚子,所以我雖然不提,可我想!我認真想!努力想!用力想!...還想不出個所以然,便出門去了到處都是人的京都車站去,讓自己看起來至少好像有點忙的樣子

看看外面的人,每個人也都看起來真的好忙碌的樣子,即便是遊客 ...我也要假裝一下忙,於是乎來去補收藏郵票!介紹一下:今天開賣的是北の動物たち專輯,其內容是林老師如果上來看到貓頭鷹,大概要興奮抓狂了! ........如下:

キタキツネ     エゾヒグマ    エゾリス     エゾフクロウ
 

...............我呆,發著發著,看到亞馬遜小池好像又長多些葉子了!...小小魚已經跟魚媽媽、魚爸爸又排成一個川字,還好數位像機握在手中,快快拍下來 ....我到底在想什麼?該想什麼?好像也不清不楚了 ...剛才在京都車站大樓旁伊勢丹地下樓買的麵包香一陣陣催促著我,還是泡杯咖啡,吃吃麵包比較切實,下午茶,我來囉!

繼續成長中的的亞馬遜小池 2006.07.03.


正上方看下去的亞馬遜小池


發現魚媽媽於爸爸和魚小孩


這次是Medaka的川字


左邊魚媽媽大腹便便ㄛ!


從另一個角度看茂盛的水磨菇,就像漸漸學會從不同角度看待生活,雖然閑閑卻可充實

分株之ㄧ的水磨菇,挺可愛的


另一株水磨菇(左邊)和葉子各不相同的植物齊聚...至於近什麼種子?丟下去太多種類,也弄不清楚。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我那麻吉婆婆把我從台灣私藏帶來的荔枝吃完的種子種出一棵荔枝樹了

生活醒著沒思完,反正有的時間,我再來慢慢繼續思,先來去下午茶,不然一轉眼就直接晚茶了


 
owluna2006-07-06 20:41:43 回應
阿----快----快-----快行行好幫我去買個半打存貨.勞動您雙手幫我寄了來.
不是說閒著也是閒著嘛!!!別K我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