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

文章日期:2006-05-12 00:08


看清真相,繼續前進
選擇愛與原諒
不鑽牛角尖
為自己是對的而快樂
放的開
思想如光並能散播
很少分析或不做分析
不要緊
我不需要全盤了解
我們看法不同也沒有關係
無需堅持意見

這是自己喜歡的一段短文,也是充電的來源之ㄧ。
每隔一陣子,便需要翻出一些文章來充充電,原因無非是自己的太健忘

年輕時候,生氣到最高點的境界,是在隔不到五分鐘之後,竟然忘記了為什麼而生氣,當時生氣的對象是情人,只記得自己方才很怒氣萬丈,只好問對方究竟自己在氣什麼

健忘,這個怪腳,常常讓我忘記東南西北,我聽得人家說:這健忘是在上了年紀之後發生的!可我健忘發生得早,小學就這樣了,所以現在越來越擔心,老倫痴呆症正在不遠處像我招手

這幾天整理凌亂的家園,也趁機換季,整理時發現,物品位置的配置實在重要,不然收拾到連自己都找不到的地步,那時候健忘過剩,要從腦海裡一幕一幕搜尋記憶,實在工程浩大艱鉅不已 實謂Mission in impossible

等一下! .......喔!不行!不成!不可以! 等一下的結果等於沒有,因為健忘
對抗健忘,所能做出的的:一是把握當下!二是不斷提醒!這也是與歲月相抗衡之拙見

留言